close

是的~續前篇發生很多哩哩雜雜的事

總之我們要開始我們在松本的旅程了

 

第一站當然是先去著名的松本城

一開始聽那小姐說松本城也關了有小失望一下

結果後來問清楚是

是裡面不讓人進去~但可以看外觀

聽到這精神都來了

能看外觀就好啦~不能進去也沒關係了~~

 

從飯店出發

差不多走個十幾分鐘

很快的松本城就到了~~

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

DSCF2685.JPG

國寶國寶呢!

 

遠遠就可以看見松本城矗立在那邊

周遭是個大庭園

旁邊是護城河

DSCF2692.JPG

松本城因為是黑的

又被稱為烏城(應該吧= =)

 

我們照了很多松本城不同的角度

DSCF2713.JPG

正面

 

DSCF2719.JPG

左邊看過去

 

護城河還有天鵝

我超久沒看到天鵝啦

超漂亮啊

很高貴的感覺~

DSCF2710.JPG

離我們超近呢!

 

DSCF2723.JPG

河面上的倒映下~非常漂亮

 

背面的松本城

與橋(那橋好像也滿有名)

DSCF2727.JPG

哈哈~我真的好喜歡松本城喔

不知怎麼,只要看著它

心情就會很平靜沉穩呢!

來松本我最期待的就是松本城了!

 

在這裡遇到一個有點奇妙的大叔

他很熱心幫我們拍完照後

居然開始跟我們講起松本城的歷史

當然很多都聽不懂啦!

然後不知為啥~他很主動的要帶我們參觀別的景點

就這樣…我們就跟他走了= =

 

他首先帶我們去參觀也是很有名的文化財---舊開智學校

關於這所學校

我也不知要介紹啥

就看看照片吧 XD

DSCF2737.JPG

 

DSCF2764.JPG

 

DSCF2740.JPG

 

後來那個大叔拿出他的手機

說要拍我們三個

還說就像"美人圖"一樣

噗~美人圖咧~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= =

 

我們原本有點擔心這位大叔就這樣一路跟著我們了

還好後來他自己先走了

雖然他是很熱心~但還是要小心點~~~

 

後來咪想吃這裡的名產某包

我們在研究包子的發音要怎麼念時

我姐因為念的不太標準

我就說:你講這樣老闆聽不懂啦!

沒想到那個老闆婆婆居然開口說"我懂啊!"

把我和咪嚇個半死

原來老闆也是台灣人= =噗

 

我們就一路走回松本城

嗯~松本城真的好漂亮

今天天氣很好~更顯得美麗

DSCF2773.JPG

 

接著就是逛街時間

我那本書最推荐的就是這裡的老街了

可惜的是~~~正如飯店小姐所說

很多家店都沒開啦><

嗚嗚

DSCF2779.JPG

ナワテ通り

 

我們在這裡吃了有名的鯛魚燒

紅豆非常多

 

接著去另一條推荐的街-中町通り

DSCF2815.JPG

也同樣滴

很多店都沒開Orz

 

逛到差不多快六點

就回飯店休息囉

飯店付錢方式也滿特別

是用機器刷耶~好像買車票喔!

 

之後我們終於看到我們的房間了

超滿意啊

床跟以前住過的三人房都不一樣

(以前住的三人房每次有一張床一定是"沙發床")

這次是完完整整就三張床

很有個人房間的感覺!

 

放好行李

我們就去松本車站逛街加吃飯啦

在這裡又看到我那件中意的外套了

重點是才3000円!!!

超便宜啊~

所以我買了XD

 

之後我們晃到人家關店了

差不多晚上才八點多

氣溫居然就 -1度!

DSCF2847.JPG  

咪將看到-1度感覺很興奮呢XD

 

松本之旅到這啦~

大家晚上就在飯店邊養精蓄銳邊期待明天的行程

愉快入夢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