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咪將來的第三天

我們離開東京去外縣市玩啦XD

當初就決定要東京逛2天

3天外縣市

但外縣市這麼多

究竟該選哪呢?

要選離東京不會太遠、好玩、又可以滑雪的地方

還真的滿難的~當初煩惱了好久呢!

 

我們從伊豆、熱海、靜岡到決定去長野

中間經歷了很多波折…(也沒多波折啦= =)

主要是因為我們對這些地方都不熟

不知有什麼好玩的

聽取很多人的意見+上網查詢與討論後

才決定去長野(信州)~~

 

就算決定好去長野了

但長野很大~又有很多點

到底該去長野的哪也是個問題

而且去的地方要離滑雪場近!

於是買了一本長野的旅遊書

研究好幾天後決定去松本~~~

為什麼選松本呢?

因為松本看起來離滑雪場很近!(當然心裡也是忐忑不安,看地圖誰知道遠不遠= =)

而且我那本書有列出信州必去12個點

而松本本身就是一個點

它往上可以去大王芥茉農場(推荐點之一),往下可以去河童橋(也是有名的點)

然後到時再看要去哪~但我們暫定是要去河童橋

於是就敲定松本啦!!

 

好的~前言結束= =

(好長唷)

總之在12/29這天也是一大早出發

沒想到我們想搭的車客滿了(原本想搭新幹線~但為了省錢搭客運)

無奈只好等下一班一小時後的車…

坐上車後

開了一個小時多到了休息站

 

這裡有個小插曲

我看到有人在訪問民眾~

然後我就偷拍他的攝影機~邊想著他會不會過來訪問我們

結果沒想到他好像看到我在拍他們

就走過來要訪問我耶~~

(亂想成真…心裡其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)

當然一開口就冏掉了

我根本聽不懂他在問啥

只好跟他說~我是外國人~拍謝啦!(淚

於是他就訪問別人去了

啊嗚~難得能上日本的電視的機會就這樣沒了

哈哈~~不過也算是難得的經驗

DSCF2653.JPG

就是左後方那群記者大哥XD

 

回車上差不多三小時後

就到了松本啦!!

一下車簡直快被凍死

松本好冷ㄚㄚㄚ~~

 

首先先尋找我們的飯店

沒有找很久就找到了

進飯店放行李後~開始纏著櫃檯小姐問東問西

她也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們

跟她的對話中

得知了這幾天日本人開始放假

很多店都沒有開

聽到這點真是晴天霹靂…

 

然後順便問我們想去的景點有沒有開

很不幸的~去河童橋的車停駛

往下玩的方案這下被迫取消

還有一堆參觀的美術館、xx園也通通沒開

在不知道還有哪裡可玩的我~索性拿出旅遊書

問她哪些地方還有開= =

她就說長野會開

所以我們很臨時決定明天的行程就是長野了= =

 

然後又問她哪裡的滑雪場最近

(好險那滑雪場貌似沒有太遠)

她也提供了很多資訊給我們

比如搭車時間啦、轉車方法啦、開放時間啦很多

超感謝她的啦~

沒有她我看我們準定會玩不成

 

想問的問題都問玩後

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~~~~~

 

 

(由於前言太多~現在時間又有點晚了= =

so....明天再補XD)

於是本篇變成前傳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