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我們的如意計劃是

東大→原宿→涉谷→南大澤的Outlet→東京鐵塔

究竟今天是否能擠這麼多行程呢?

就讓我們看下去………(自以為是玫瑰瞳鈴眼= =)

 

第一站東大

咪似乎已經嚮往東大已久XD

 

東大的照片上次都介紹的差不多

為了省空間

都不貼嚕XDDDD

我們在東大玩跳飛(就是拍跳起來的一瞬間啦)

結果都沒有很成功的照片

玩跳飛玩了很久

原本預計在東大待一小時而已

沒想到一待就待了2小時

後面的行程都DELAY了~~~

 

第二站原宿

哈哈~

女生一逛起街總是容易忘了時間

在原宿逛街、買東西、吃可麗餅、拍照

在原宿看到了一件中意的外套

但是有點貴~7900~

想說去outlet買好了~

 

之後咪想買狗頭包

找那家店找了很久

途中一直問人

日本人都滿好心的~會幫忙指路

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位大叔~拿地圖給我們看

還有一位在做問卷調查的女生

居然說帶我們去找~超感動的啦

雖然還是沒找到~

但讓我覺得日本人也沒有傳說中那麼冷淡嘛

 

原本在原宿預計待2~3小時

結果我們待了6小時....

一下子就超過預計要去涉谷的時間了

因為我們比較想去outlet

就決定不去涉谷了

直接去outlet

outlet有點小遠

搭車大概搭了一個小時多

好不容易到了outlet差不多晚上七點20分了

 

outlet很大

我原本以為它是一棟百貨公司

沒想到像個社區~

DSCF2589.JPG

有許許多多的商店

很漂亮

 

我們首先隨便找家店進去逛

我問了店員閉店時間

沒想到他回答八點

(我們以為outlet十點關= =)

只好快速逛逛

再到下一家店~再詢問該家店員

也同樣八點要關店

天呀~我和咪簡直是要在半小時內多多少少逛幾家店才行

 

我們大概快速逛了五、六家左右吧

有看見我在原宿看到的那件中意的外套

有便宜一點~但還是要7600~

而且咪說感覺跟原宿的有點不一樣

雖然我覺得一樣啦@@但最後還是沒買

很快的

一下就八點了orz

我們被迫離開outlet…

於是在週邊隨性的慢慢晃後

決定先殺回涉谷

想說好歹看個八公!

 

總算到了涉谷

快速拍了八公後

開始在涉谷逛街

因為時間滿晚了

涉谷也滿多店都關了~

我們看了一些些店後

還發現一家衣服店的店員超帥

咪說長得像小池徹平+速水茂虎道

哈哈~我是覺得像加藤成亮!

反正就是帥哥= =

原本想偷拍的~可惜天不從人願

之後我們去first kitchen吃好吃的薯條

 

吃完後也十點十一點多了

太晚了

所以就沒去東京鐵塔囉!

 

雖然這天很趕

但跑了很多地方

充實的一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