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0516偷懶沒寫日記

今天補寫一下

前天睡到中午

好好養足元氣

 

陪人妻去中野買東西

買一買要回家的路上

居然遇到雅英!

真是太巧啦!

於是我們就往回走繼續逛XD

 

首先跑到31冰淇淋吃冰

吃某種冰可以換史奴比手帕

在那待了一會兒後

就跑去吃大將(串燒)

老蔡也有來

這天大概就是這樣

(超級簡略的流水帳XD)

 

今天上長濱的課

長濱不知怎麼了

突然變得有點嚴格~

 

下課後回家準備一下

就去吉祥寺買有名的牛肉丸

 

雖然是非假日

仍然排隊排很長

還要分段排

別看門口好像沒啥人排隊就直接去那排

那可就錯啦~

要在一條線後面排隊

DSCF5060.JPG

 

店面在前方(紅色的)

DSCF5065.JPG

大概是要留通路給路人吧

 

可能是我們滿早去的

所以沒有排很久的隊

很快就買到囉

1個180円

五個的話一個就140円

很大一顆

差不多手心大

DSCF5089.JPG

 

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

 

但是我是邊流淚邊吃

可不是好吃到流淚~

是因為我嘴巴破了

每吃一口就痛一下啊><

根本沒有感覺到好吃

我只感覺得到痛= =

好慘啊我><

 

丸子裡是包很多肉和洋蔥!

 

吃完後

大家就去麻布茶房吃下午茶順便讀書

很難得的這家居然有挫冰!

(別家都沒有)

所以就點了抹茶挫冰啦~

不過好苦喔><

 

吃完就是讀書時間

由於身邊有個日文達人雅英

日文有不會的地方可以問他

雖然大部分時間還是都在聊天= =

定性不夠~哈哈!

 

讀到快七點就回家啦~

回家途中還買了一包泡維他命C的粉

(嘴破嘛)

 

搭電車的時候我還撿到一本漫畫雜誌

整本都是"富檻義博"的"靈異E接觸"和"獵人小介紹"

好開心啊~~~超喜歡富檻義博的作品

雖然他是拖稿大王

當然都看不懂啦~啦~啦~哈= =

DSCF5108.JPG

靈異E接觸記得是很久前的漫畫了

但是該本雜誌是今年五月出的

所以不知有沒有重畫還是怎樣

我也不瞭~

總之會努力把它看懂!

 

晚上把那維他命粉拿來泡

還不錯喝

但喝著喝的懷念起老爸的檸檬汁了

還是我們家的好喝~~

還有好久沒摸摸地瓜了

好想牠唷><

 

P.S雅英居然稱我為"地瓜"= =

還說很適合我

噗~

 

P.S2 相簿清理完畢

但清完了居然還只剩40%的空間

看來很快又會爆了~"~

怎辦咧~

以後放照片要精挑細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