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515

校外教學

我們去了迪士尼

我們班的人都去了SEA

只有我和人妻、KIRARA三人去LAND

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行動~

 

今天是非假日

人雖然也滿多的

但是沒有像上次那麼多~

大部分的東西在上次都有介紹過

這次講點不一樣的就好了~

 

由於我們學校規定九點要到校集合

(超晚的~上次八點我人就在迪士尼門口了= =)

所以到迪士尼時已經11點多了

 

我們先去預約了"巨雷山"的快速通行後

把門票投進快速通行的機器後

就會掉出預約券囉~

 

時間還早先吃飯

我買了一個可愛的布丁

醉翁之意不在酒

我的目的是它可愛的杯杯~哈哈

DSCF9755.JPG

 

吃完飯去看史迪奇唱歌

DSCF9784.JPG

史迪奇唱歌上次就介紹過了

這次貼它的入口~

 

出來後還看到疑似神鬼奇航在表演

看到長得很像強尼戴普的人~

DSCF9776.JPG

造型做的很棒

 

後面就有神鬼奇航的小屋

就進去玩囉

DSCF9779.JPG

裡面人都做的超像真人的

好厲害

 

接著我們去買米老鼠的冰棒

DSCF9783.JPG

 

排隊的時候還看到一個長得超像小栗旬的人!

(小栗旬:有演過流星花園花澤類、花樣少年少女的男主角等等~日本當紅男星)

不知有沒有人覺得像= =

我是覺得很像……

DSCF9781.JPG

認為不像的話別打我= =

 

因為離預約時間還久

我們就去搭木筏

飄到某孤島上~

看了一些印地安的家

還有一棟樹屋!

DSCF9802.JPG

做的滿不錯的

 

要離開此孤島需要再搭一次木筏

所以我們又搭回去啦~

時間也差不多了

就前往巨雷山囉

巨雷山忘了拍照片

反正它有點像超級不刺激的雲霄飛車啦~~

人妻很會尖叫

是最佳音效機~

套句她的話:如果都沒人尖叫的話~就不好玩了

想想好像也是吼~

我每次都叫不出來~哈哈

 

玩完後我們就去排幽靈公館

幽靈公館上次也介紹過囉~這次不再贅述

只是這次才剛進去~就有小孩被嚇哭了XD

 

從幽靈公館出來後

剛好遊行開始

遊行的照片上次都有貼

這次不再貼了~

 

只能說我還是一樣的感動啊!!!

每次看都會有點鼻酸~真的太感動

看到他們笑容滿滿的將歡樂帶給大家

不管是真人還是套在玩偶裡的人

都覺得他們彷彿真的是從卡通中跑出來的~

 

想想幼幼台裡常常有人扮成布偶

但那些人的動作總是笨拙不流暢

布偶的臉雖然是笑臉

但是感覺不出是快樂的(個人感覺)

 

迪士尼就不一樣

就算是在布偶裡

還是覺得那些布偶都有生命

每一個都很有活力、動作靈敏

充滿笑容的向大家打招呼~~

 

DSCF9820.JPG

私心一下

超喜歡小飛俠的啦~好帥

 

 

遊行完後~我們搭了旋轉木馬

搭完後去看小木偶歷險記

此為入口

DSCF9833.JPG

迪士尼內的遊樂設施大概都像這樣

有車子讓你坐

然後帶領你進入童話的世界~

一路上看著皮諾丘變成驢子到被大鯨魚吃掉

總之就是電影的濃縮啦~~

做得很精緻~還不錯囉~

 

出來後我們去小熊維尼的書屋

DSCF9842.JPG

 

在這裡有很多小女生都打扮成迪士尼公主系的模樣

非常可愛

簡報1.jpg

此為打扮成白雪公主的妹妹

我還有看到打扮成仙杜瑞拉(灰姑娘)和貝兒(美女與野獸)的小妹妹

 

進去後是

DSCF9849.JPG

 

原以為是要叫我們看這些大型的書咧~

後來看到有車就安心了

坐上車後

就進入小熊維尼的世界啦

這裡超讚的~

很特別~一路上從小熊維尼的森林到夢幻的世界

場景變化的很讓人身入其境

看到跳跳虎時~車子還會跟著上下跳動~很有趣!

之後到一個場景

有玩咖啡杯的FU~

用文字可能感覺不出

有機會請自己親身體驗吧!!

最後一幕是維尼找到了蜂蜜

DSCF9859.JPG

在這裡我就一直聞到股濃濃的蜂蜜味

想說不會吧~在場景裡灑蜂蜜會不會有點……

後來出去後才發現門口在賣蜂蜜口味的爆米花…

應該就是這個的關係吧= =

 

接著我們去玩巴斯光年

(別以為我們很順利的一直玩~每項設施都排隊一個半小時以上說…)

DSCF9877.JPG

這個也滿特別的

我以為會跟大部分的主題一樣

只是坐上車看場景故事而已

沒想到每部車上都有二把雷射槍

可以打擊壞蛋!

很好玩ㄟ~~還有計分說!

DSCF9882.JPG

我的分數(二支槍都是我打的~一支打比較高分)

 

DSCF9888.JPG

這是迪士尼的"三大山"中的太空山

可惜在維修不能玩

不然以上次的經驗來說

我覺得這個最刺激!

 

玩完巴斯光年就去吃晚餐

吃完後去"飛濺山"(有預約)

飛濺山一開始旁邊都會有動物們

很輕鬆的唱歌給你聽

但你別被牠們騙了

下一秒就要衝下去了~

當然衝下去也是會騙你

以為要衝下去時卻只"滑"一小段

會先騙你二次後才來真正的大衝

我和人妻很勇敢的比YA唷

DSCF9899.JPG

 

出來後正好晚上的遊行開始了

上次晚上的遊行完全沒拍到照片

這次狂拍一堆

放尼莫做代表

DSCF9916.JPG

かわいい(可愛)~~~

我好喜歡他們的遊行唷~

他們的王子公主舉手投足間都有那種高貴優雅的氣質

演小動物的就是很活潑俏皮

最重要的是都讓人有很開心的感覺!

超敬業的!

 

未命名.jpg

私心又放小飛俠~哈哈

此為小飛俠和溫蒂

好~~~~~~~~帥~~~~~~~~~~~喔~~~~~~~~~~~~

 

遊行結束後

我們就去買很好吃的烤火雞腿

DSCF9954.JPG

日幣500

漲價了…

 

買到後就直奔"怪獸電力公司"

這是新的遊樂設施

之前想排時由於要排三小時因此作罷(因我們已預約了飛濺山~怕來不及)

所以現在有時間了

就可以慢慢排隊

DSCF9874.JPG

(照片早上拍的)

我們從八點排到快十點才玩到

這之中還看了煙火(我在排隊看不到)

好不容易進到裡面後

發現裡面是呈◎的排隊

也就是說還要再等很久= =

終於坐上遊樂車後

就開始觀看怪物電力公司的怪物們啦~~

有附手電筒~可以亂照~

 

雖然怪物長得滿有喜感的

不是我在說~

人妻真的笑得超誇張

從頭笑到尾~

看到一個怪獸開始狂笑~好不容易快笑完了

有新的怪獸出來又繼續大笑

我原本覺得這些怪獸雖然滿有喜感

但是只到"會心一笑"的程度

不過一直聽到她的大笑聲~

我也被感染了~也跟著狂笑

搞得不知是因為怪物而笑~還是聽到她的笑聲覺得好笑

哈哈~~我覺得後者成份比較大XD

笑真的會傳染ㄟ!!!!

DSCF9982.JPG

附上她的"笑點"-"藍道"

她每次看到它每次必狂笑

頒給她"最佳音效機"也不為過啊!

 

接下來原本想去玩賽車的

只是時間已晚

所以開始逛商店~買紀念品的時間!

可能不是假日吧

商店居然一家一家的宣佈要關店了

害我們逛的超緊張

不能慢慢的逛

還好上次去時~想買的都買了

這次只買一個吊飾

這個吊飾把人物的特徵都做出來了

好有FU~

DSCF5003.JPG

我和人妻、我姐

一人一條

可以說是友情的象徵呀(羞)

 

DSCF9958.JPG

夜晚的城堡很漂亮

 

接著就搭電車回家囉

在電車上我翻開怪獸電力公司送的小報

給人妻看"藍道"的圖片

人妻看到又是一陣狂笑~

哈哈~~藍道真是戳中她的笑點啊XD

 

回到家後

整個人是攤死狀態

累到爆~

DSCF5035.JPG

 

真是開心的一天

而且跟上次比

我的腳沒有上次痛

大概是因為我這次有全副武裝吧!

(拿超輕的新包包、戴幫助血液循環的頸圈、氣墊鞋)

果然是好物!

雖然有鐵腿~但是隔天起來腳沒有很痠、痛

想上次痛了整整一個星期ㄟ= =

 

雖然是第二次去迪士尼了

仍然有些東西沒玩過

還有這次沒看到很多他們跑到路邊的人物~

我姐說他有看到白雪公主

我們只看到胡迪而已 = =
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看到小飛俠

我要跟他合照~哈哈

還有我姐有去看表演~聽說很好看

啊啊~~真想看><

 

不過我們已經算玩了很多了

差不多12樣吧~~

沒關係~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

一定要把它全部玩到~

還有~~

いつか迪士尼SEAへ行こう!!!!

(總有一天一定要去迪士尼SEA!)

 

之前迪士尼的網誌 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