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學校遇到了雅英

說要去唱歌

而且超便宜

歡唱到七點只要日幣300円(台幣100)

反正也沒看過

就去看看啦~~

 

搭電車到新宿

跟他的朋友會合後

一行人就去卡啦OK店啦~

 

包廂不算高級

有點破舊

不過還算可以啦~

 

這裡有很多中文歌

可見在日講中文的真的很多啦~~

DSCF9593.JPG

周杰倫的"說好的幸福呢"

上面還有片假名拼音~

不過照著片假名拼音唱的話

聽起來很像廣東歌

哈哈~

 

DSCF9594.JPG

這是他們的歌本

大部分很紅的流行歌都找的到

剛剛才發現我有拍到"川島茉樹…"(右上角)

應該是川島茉樹代吧(也是Makiyo)啦~

很奇怪的是拼音是拼中文念法~

幹嘛不直接寫日文講法就好了咧?

 

DSCF9603.JPG

還有卡啦OK記分模式

 

DSCF9604.JPG

就像我之前說的

日本是個愛拼才會贏的國家

看看那個"where we'll go"……

聽雅英說~英文歌真的都有拼…= =

 

DSCF9606.JPG

第一眼看到的是"不二周助"

想說~哇~~真的有歌手跟動畫人物的名字一樣耶

接著瞄到下面看到了"河村隆"

很好…還真的是動畫人物啊XD

(這二人都是"網球王子"中的人)

稍後我也看到菊丸英二唱的歌了…

動畫角色唱的歌~原來是登錄角色名~

我以為會列聲優的名字說~

 

DSCF9609.JPG

看到了SMAP的"世界唯一僅有的花"(世界にーつだけの花)

我超愛這首歌的說~

 

DSCF9612.JPG

也有台語歌

聽說拼音拼得比較準~

 

DSCF9601.JPG

點歌的機器~

 

雖然我沒有唱~

但覺得有開了一下眼界

滿新奇的~

 

晚餐吃新宿西南口的份量很少的小牛排…

不過還不錯吃

吃完後逛逛衣服店跟手創館

在手創館被一個外國人叫住(不知是哪國人~反正是白人伯伯)

我也不知他叫住我幹嘛~

一直用日文跟我閒聊

大概問我說講中文嗎?在這讀書嗎之類的~

我超緊張的(我怕聽不懂他在說啥)

大概略懂啦~(也不確定啦~很多亂猜的)

 

算是緊張又可怕略帶驚奇的經驗~

真佩服人妻跟外國人聊天時都能很冷靜鎮定的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