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今天給我一個很好玩的網站

上面是讓世界各國的人

發表"第二語言"日記的地方

比如說我發表了用日文寫的日記

就會有很多日本人來幫我改日記

當然~我也可以去幫外國人改中文的日記~~

 

在這裡看到很多中文很好的外國人

雖然有些地方寫的怪怪的

甚至很難改(老師~我知道你的痛苦了)

但是整體來說程度還是很不錯的~~

真希望哪天我的日文日記能寫得如此行雲流水啊~~~~

 

因為我還沒有寫啥日記

所以就把之前寫的一篇作文貼上去了

哈哈~不到二分鐘

就有2個日本人幫我改作文耶

多聽其他人的意見也好~

不要只專一於老師一個^^

 

這個網站很棒!!!很有趣~~~

以後我有空的話~要多寫日記練習~~

感謝小溝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