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九日一早

風塵僕僕地到了成田機場

雖然人妻有提醒過

不要在新宿轉車(因為沒電扶挮~自己搬行李會死人)

但是由於我們出門時間比預計的晚一點

不在新宿轉的話會來不及

只好在新宿轉啦~

 

上樓梯時

我姐很猛的一股作氣把大行李提上去

我則是慢慢的一階一階地搬

就在我才搬了差不多五階左右

突然有個伯伯~

話都不吭一聲~就幫我搬了@@

真是好心的伯伯~~

 

一到了機場

就發現我們的班機延飛了一小時= =

大家都知道

通常坐飛機前都要提早幾個小時到

我們提早二小時

又加上延飛一小時

所以等超久的~

還好我有等飛機的好伙伴-nds

nds真是好物ㄚ~~~~

 

終於上飛機了

離開日本的第一張~~

DSCF3187.JPG

拜拜~日本~

 

飛機滿可怕的

常常晃很大

尤其快到台灣時

因為台灣有颱風~我們剛好在颱風的外層

所以飛機經過時晃超大的啦

我都快嚇死了~

可是其他的旅客卻老神在在的看報紙

真是佩服= =

所以這時好用的nds又出場啦

玩nds可以忘卻恐懼兼打發時間

又再一次證明nds是搭飛機的好物XD

 

 

在飛機上的一張

DSCF3190.JPG

 

回到台灣後~

沒有很大的真實感

我甚至覺得海關人員都是說日文的

哈哈~

 

老爸老媽有來接機

就這樣~回台灣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