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練習寫短篇作文

簡單的小作文~

懂的不多~所以寫的不好請見諒ㄚ~~

 

私が一番印象に残っているプレゼントは"たれパンダ"のおもちゃです。

それは2年前、私の誕生日の時、友達にもらった。

あの日は、友達は私の部屋へ来た。そして「私はコーラを飲みたいですが、君のコーラをくれませんか。」と言いました。

「いいよ、コーラは冷蔵庫の中です、自分で持って来てもいいですよ。」と答えた。

それから、彼女は冷蔵庫を探し回る。「ない。」と言いました。

「なに?どうして?確かまだ1本あった。」と答えた。

そして、私も冷蔵庫へ行って探した。

冷蔵庫を開けた時、"たれパンダ"を見ました。びっくりした。

プレゼントが冷蔵庫の中に隠れていた。

友達は「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」と言いました。

私はとても感動しました。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呢

漢字很多應該還ok吧~

 

以下是翻譯:

我最有印象的禮物是"趴趴熊"的玩偶。

那個是2年前,我生日的時候,朋友送我的。

那一天,朋友來我的房間,然後說"我想要喝可樂,你的可樂可以給我嗎?"

我回說「可以啊,可樂在冰箱裡,可以自己去拿。」

然後,她就在冰箱裡找了一陣子。「沒有耶」她說。

「什麼?為啥?我記得還有一罐的說。」我回答。

所以我也去冰箱那找找看。

當冰箱打開的時候,突然看到一隻趴趴熊,我被嚇了一大跳。

原來禮物被藏在冰箱裡。

朋友們這時就說"生日快樂!"

讓我非常感動。

 

 

哈~翻成中文覺得好像是一篇怪怪的文章 = =

16442949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