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滿多人想看的

所以就放上來囉~

我前幾天買的新外套~~

 

拉起來的樣子

DSCF3805.JPG 

 

打開的樣子

DSCF3806.JPG 

裡面有一層毛

但只有邊邊有毛而已

它和裡面的布料可以一起拆掉~

只是每次拉拉鏈的時候

要小心不要卡到毛= =

 

還有大家不要以為我變得很愛亂買東西

並沒有唷~我還是很省的

因為沒有這種外套~我從台灣帶來的外套都是那種膨膨的

也要換一下感覺咩

還有人妻說

來日本什麼都不買

那還叫來日本嗎?有些東西在日本會比較便宜

反正你在台灣也會買

不如在這買一買~當個紀念也好!

 

但我買東西時還是很龜毛的

看我一堆東西都是因為龜毛而沒買到就知道了吧= =

所以我買東西會三思而後行~貨比三家

根本不算亂買吧~~~都是深思熟慮很久才決定的ㄟ~~~

(我也希望我買東西能阿沙力一點~這樣就不會被人家捷足先登了><)

 

 

本日小發現:

日本的假日很多又很怪

根本就是沒假找假放

什麼秋分啦、春分啦

小孩之日啦、老人之日啦

海之日啦、夏之日啦

文化之日啦、體育之日啦

天皇誕生日啦有的沒的

幾乎是每個月都有放假!

真是羨慕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