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很二極

為什麼呢

請見本文~"~

 

明天是正妹室友蔡蔡的生日

我們101室+我姐就一起去吃飯慶祝

當然主角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一起吃飯啦

(這是認識以來第一次一起出門耶~)

 

我們跑去吃烤肉

那家店還滿好吃的唷

DSCF3791.JPG 

跟台灣的烤肉有差

台灣不知怎樣

有時候烤烤就會變很硬

但日本的不會很硬耶~

 

他們點餐也很人性化

台灣要寫單子再交給服務生

日本直接按在一個機器上就行了

DSCF3797.JPG 

請忽略那個女生的表情XD(我偷拍的= =)

請看她手上的

就是點餐的機器唷~

 

我們點了超多東西

服務生都叫我們吃完再點

(應該是覺得我們吃不完吧~日本女生食量很小)

但是我們掃得很快

他如果不快點送上來

大家就沒東西吃了

 

吃了很久

已經很飽了~但眼前還有一堆東西

還好大家都是大胃王~一人分一點把它通通解決光

在吃的途中感覺大家感情有變好一點呢

(平常根本是超不熟狀態~哈)

所以還滿開心的

 

最後來張大合照

DSCF3801.JPG 

第一排:我、人妻、正妹

第二排:我姐、小貞(人妻的室友)

這是我們首度的合照耶~哈哈

 

最後我們請壽星~

壽星很驚訝~算是有驚喜到吧

之後她就去打工了

小貞跟他朋友聚會了

所以我和我姐跟人妻

就殺到新宿去買東西

(因為我考慮很久~終於決定要買包包)

 

那個包包大概是十幾天前看到的

在某家名牌店

由於我從來沒買過名牌

所以很猶豫要不要買

但是那家店現在在打對折

而且人妻現在持觀光護照~可以退稅

再加上那家店的包包~在台灣賣的話

日幣價錢等於台幣價錢

(比如日幣三萬元到台灣就是台幣三萬元 = =)

差超多~~~

我考慮很久~及尋覓別的包包都沒有中意的

最後想說還是買吧~

當作個經驗

 

結果~~~~結果~~~~結果~~~~

去到那家店的時候

那個包包居然被賣掉了

而且沒有貨了

當場傻眼!

人妻說~名牌店賣完就賣完

不會再進了

聽到心都碎了啊

我怎麼這麼衰啊

每次考慮要買不買總是會考慮很久

真正決定要買時卻沒了

Orz

 

 

我每次經過那家店都會進去看一下那個包還在不在

每次看都在~就覺得它很安全= =

再加上我昨天也有來看那個包

明明昨天還在的~~今天就不在了~

啊嗚~~~~~

就像我昨天網誌說的

看上了真的要趕快買啊…

台灣的貨比三家法則在這不適用…

 

這下只好改天去分店看看

但人妻說分店通常會進別款…

不知有沒有~

希望有啊~~~~啊嗚

神啊~~請讓我找到它吧

繼悼小蘋果之後~我要哀悼跟我無緣的包包…

 

整個心情超down的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