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接上篇

我們從松本回來後

休息差不多一小時

就立刻前往成田~~

去成田幹嘛呢~~當然不是搭飛機啦

是去成田跨年!!!

在這天~電車24小時都會開~~~

 

一開始kira他們說要在"成田山"跨年

害我以為要爬山咧

到了現場才知道…

成田山是一座廟的名稱= ="

 

為什麼要跑這麼遠跨年呢

因為聽友人的日本老師說

成田山有千年還百年的歷史(我忘了)

而且非常漂亮~可以跟京都媲美~

非常推荐這

於是乎~我們就千里迢迢的跑來這

 

我們經歷了一些波折

總算到了成田

時間差不多是11點30

等友人來接我們

一路上都是人~人~人~人

滿滿的~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

聽說當天有幾十萬人在排隊啊= =

排什麼呢?不是排特賣~而是排去廟裡拜拜

 

我們沿著排隊人潮

走到很前面~跟kira他們會合(kira他們很厲害~排在最前面)

DSCF3205.JPG

滿滿的人頭…而且這還是最前面…

 

之後我就一直在等倒數

還拿著相機錄影~一直在等倒數

結果~~~結果~~~我等了很久一直不見倒數

問朋友現在幾點了~沒想到已經12點02分了= =

噗~~

日本人真是太冷(安)靜了啦!

就這樣默默來到新的一年了orz

如果在台灣~一定早就high到不行

 

之後開始敲鐘了

聽說會敲108下

一分鐘會敲好幾下~

DSCF3230.JPG

人真是超多啊!!!再強調一次

我們已經在最前面了~

後面根本是排到天邊去了~~~~

 

進去我只是看看人家日本人怎麼拜

聽說投個10円代表十全十美~

而在這天~各地寺廟都會開放"五重塔"

五重塔一年開放一次!!

其實我還滿想看看裡面的

可惜人真的太多啦!

 

我還抽了個籤

結果很神的是

居然跟我上次在淺草抽到的籤一模一樣!

大家聽到我在不同寺廟~不同時間

居然還可以抽到同樣的…

大概這就是我的命吧!

DSCF3245.JPG

他們的籤簡單說來就是中國的詩吧

身為台灣人是很容易懂的

日本人的話就要看下面的說明嚕

 

之後kira他們想看日出

但是又太冷了

大家就決定回家去

這時差不多是半夜三點了

好不容易坐上車

結果有位"天才"

以為在某大站下車~可以搭到特急車(我們搭的是每站停車)

所以大家就跟著他下車

結果…殘念的是~根本沒有停= =

害我們在天寒地凍中等了半小時!

大家都很想掐了他

短短半小時宛如半世紀那麼久

總算下一班電車來了~~

又凍又想睡的我們終於得救了><

 

當到了日暮里(從成田轉搭jr線的站)

已經早上五點半左右嚕

到家時已快七點了

我和咪才開始整理我們回台灣的行李

就這樣差不多早上八點才睡

在日本的元旦早晨就醬子睡掉啦XD

 

下午時就準備出發去機場了

原本想去看LOVE的雕像

不過沒時間了~

往成田的路上~我還買了一瓶紅豆口味的可樂(真怪XD)

 

到機場時

差不多還有一個多小時吧

於是我和咪開始放鬆的慢慢挑禮品

還有啊~我們二個真的是超窮啊

連區區200多円的小餅乾都買不起= =

這一趟的旅程讓我們大破產XD

交通費的花費驚人啊…(都不敢算了XD)

 

結果不小心看太久了

後面入關啦什麼的都超趕

還有他們檢查變嚴格了~外套要脫下、鞋子也要脫耶= =

 

當我用好入關的東西

離飛機起飛只剩十分鐘

一路狂奔到搭機口

偏偏搭機口超遠~

我們需從第一個口跑到最後一個口= =

累死我也!

跑到一半時~服務人員還拿無線電說:"現在有一名客人前往中"

 

順利進到飛機時

我和咪都快喘不過氣了

總之平安趕上就好啦~

 

就這樣~~HAPPY回台灣嚕~~~

感謝老爸和老弟來接我們

 

呼~總算跟咪六天的旅程全部補完

拖超久的啊

這一趟旅程非常開心

是一趟一路都在趕~但都有趕上的順利旅程^^

感謝咪的一路相陪啊~~~~~

見識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~經歷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經驗

雖然適逢連假很多商店都沒開有點小可惜

但卻是回憶滿滿~收穫許多的美好旅行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