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

準備去機場

一路順利的到達機場入了關

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

還好有我弟給的影片打發時間

 

上飛機後

我隔壁是一位年約四十歲的大叔

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日本人

長得還滿日本的

結果後來跟我借筆時才知道他是台灣人

哈哈~

他說他是來工作的~一句日文也不會

都用英文講~~

 

中午12點40分左右就到達日本

領個行李後一出境就看到…

哇賽~

怎麼有一群人拿著手機、相機紛紛往我這照

看這場面我就知道今天應該有某位明星會來日本吧

但我沒勇氣走那條粉絲圍成的路(應該要走走看~體驗一下接機的感覺吼)

於是我就開始看到底是要接誰

一開始只看到英文名~不太知道是誰

後來看到有中文(漢字)了

原來是~~~~~~~~~

吳尊呀!(應該沒人不知他是誰吧??不知道的話…去查網路XD!)

 

嚇了一小跳

雖然陣仗不是非常大

但也算是個小陣仗了(如果是大陣仗的話~我看我才擠不進去咧)

DSCF3764.JPG

沒想到他真的在日本小有名氣(以前都以為是唬人的)

還真的有一群日本粉絲耶~

 

很巧的是

昨晚我還在看他演的花樣少男少女

今天就能看到男主角本人

哈哈~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

但難得的經驗

所以我也一起留下來等吳尊出現= =

途中還遇到我們學校的同學

雖然不認識他~但有看過

我還聽到他跟旁邊的阿婆說明吳尊是誰XD

 

等了十幾分鐘後

看到粉絲開始歡聲雷動就知道吳尊來了

我也趕緊開始錄影片

(哈哈~不錄白不錄)

他本人皮膚感覺好好喔~而且很帥

DSCF3767[(000847)00-19-09].JPG

體驗到傳說中的接機了~

日本粉絲只會喊"加油"(中文)

不知道在加油什麼勁= =

 

看完吳尊我就去搭我的電車了

下午四點左右到家

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

真刺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