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1212(補日記尚未結束= =)

由於阿伶來日本玩了

正逢假日

所以我也跟她一起去玩啦

成員:我、阿伶、阿伶同事玉芳

 

第一個行程是淺草

淺草已充滿新年的氣息

DSCF1694.JPG

整個很新春喜氣洋洋的感覺呀~~

天氣超好的~~

 

淺草就沒什麼好說的

就雷門那些囉~之前都介紹過就不再多說了~

一路吃吃喝喝~

 

有段小插曲

有個日本人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

原本拍完我們道過謝就要走了

沒想到他卻拿出他的相機說要幫我們拍照

有點嚇到…沒事幹嘛拍我們啊~真奇怪…

於是我們懷疑那位大叔覺得阿伶很正

才會想拍我們的(我和她同事只是附帶的XD)

 

虎年要來了

平常幾乎見不到的老虎相關產品

也多了起來

(台灣老虎產品有變多嗎?)

DSCF1686.JPG

各式各樣的虎鈴

真可愛

 

還看到了一家店

全店都是老虎商品

我想它應該是隨年度更換的吧~

(我猜之前牛年時~一定滿店都是牛)

可以稱它為"生肖商品專賣店"了吧

DSCF1733.JPG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老虎商品啊

平時都沒有= =

平日最多的應該是牛啊、兔子啊、狗啊、貓之類的動物吧

 

瘋狂看了很多老虎商品後(但都沒有買XD)

就前往下一站-秋葉原

一開始我們在ヨコバシ(主要是賣電器的大樓)逛

在唱片行逛很久~

中午吃很好吃的蛋包飯

DSCF1802.JPG

很大盤

份量卻還好

 

吃完之後亂晃一通

看到有海賊王祭典

原本以為有什麼遊行之類的

沒想到只是抽獎活動~"~

 

差不多下午四、五點的時候

由於我們班舉辦飲み会(喝酒會)

所以我就先跟阿伶他們道別

先回家休息一下就去聚餐了

 

聚餐地點在新大久保的笑笑居酒屋

全班除了四、五個人沒到之外

幾乎都到了(老師也有來)

大家一直跟老師聊天

有說有笑的

我超佩服他們的會話都很好

Orz~~

原本只想跟受炫桑二人當汽水二人組的

但同學們說喝1000元的汽水划不來

於是嘗試喝沙瓦(有些店的沙瓦很苦的說)

試喝之後覺得還ok

我共喝了4杯

白葡萄、芒果、彈珠汽水沙瓦(還有一杯忘了是啥了)

還不錯喝~~

IMG_6381.JPG

猜猜老師在哪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