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今天為止

不管是2級檢定、還是期末考

大考小考~通通在今天over啦

太開心了

 

而且今天的考試

韓國人說讀解很難~還問我覺不覺得難

可是我覺得很簡單ㄟ~哈哈~

她們還一副很驚訝的樣子

還有單字語彙

張さん跟小董說

完全不會寫~

可是我也覺得很簡單= =

(自誇一下~我覺得八、九十跑不掉XD)

哈~真是太開心的一次考試啦~

應該說有考二級幫助很大

二級很多文法期末考都有考

因為有念二級的關係~所以等於一直在複習

 

所有的考試都考完後

不知怎麼

突然有種超級閒的感覺

反而不知要做什麼事了

 

總之現在就在等放假嚕~

然後今天國中同學阿伶來日本玩了

剛剛跟她逛新宿

想一想這也算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跟日本人打交道

阿伶說我整個就是傻掉嚇到的狀態

(我會緊張咩)

真的要加強日文聽力了啦~

不然看在遠道而來的朋友眼裡

這種程度會讓人笑掉大牙的~~~

可能我自己也很沒信心吧

遇到日本人就怕怕的

像我姐…好像什麼都不怕~

 

聖誕節快到了

各地都在樹上裝上亮亮的燈

很漂亮喔!

DSCF1389.JPG

 

明天開始就是補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