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5的日記~

 

這天先跟張桑去日本橋吃有名的蛋包飯

那家店真的太誇張了

11點開店

跟張桑約11點在車站

結果車站太大~走到那家店時差不多11點15分了

才那麼15分鐘

不算小的店面立刻坐滿人

11點半左右輪到我們進去時

店外已大排長龍

真是可怕啊~~

DSCF9952.JPG

我點牛肉蛋包飯~

 

張桑點的是他們店內的招牌蛋包飯

很特別~蛋是鋪在飯上

要自己切開~

切開後嫩嫩的蛋就會出現在眼前

看起來很好吃

 

DSCF9956.JPG

就是這家店

出日本橋c5口

右轉第一個轉角就看得到囉~

生意很好~最好一開店就去~~

 

吃完飯後

原本想去看東京電影節的

但剛好看到這裡有祭典

就留下來看囉

 

日本人真多祭典啊~

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們沒有夜市的關係

有祭典他們才能有攤販逛嘛~~

 

這個祭典主旨是要顯現京橋的美~

狂拍很多照片

看到這麼多照片

突然有點不想往下寫了…(被打)

有很多隊伍

有小學生、中高學生、大學生

年輕團體、舞蹈學會、太鼓協會、警察協會啥的

很多~~

 

接下來是看照片時間

DSCF9961.JPG

貌似警察交響團

 

DSCF9970.JPG

交通少年團

 

DSCF9983.JPG

某國小

滿可愛的

 

DSCF9994.JPG

某中學~

 

DSCF9998.JPG

大學來了~~

以上幾乎是吹樂器往前走而已

偶爾甩個旗子

 

接下來有一團跳熱舞的過來了

從頭跳到尾

感覺好累~

未命名.jpg

但他們的表演是我覺得當天最好看的一組~

我和張桑像追星族一樣

一路一直追著他們

因為他們跳得真的很好看~

 

接下來是當天最多人的一組

而且都是阿嬤@@

DSCF0019.JPG

張桑說這輩子沒一口氣看過這麼多長青族

 

DSCF0028.JPG

很民族味

好壯觀

 

DSCF0034.JPG

人好多啊@@

 

DSCF0049.JPG

也有扇子隊

 

DSCF0064.JPG

太鼓協會

這隊也滿HIGH

 

DSCF0066.JPG

人力車團

話說那女生好正

 

DSCF0068.JPG

和服團

 

DSCF0070.JPG

和服團中有這一對

是要結婚嗎?不太瞭

那女生的木屐好高@@

 

整體來說祭典滿好看的

看了很多類型的遊行呢~~

 

看完之後有農會的園遊會

去那看看後

試吃了一片水梨覺得超好吃的

就買了一大顆回家~

 

還有看到在賣日本橋餃子

原本並沒有很想買

但看到日本橋三個字

就忍不住買了~~

 

結果沒想到老闆是中國人

而且整攤都是中國人= =

頓時有種被騙的FU

但老闆人還不錯啦~聽到都是說中文的

還多送我一顆餃子~

 

貼一下本日我覺得最正的正妹

DSCF0088.JPG

正妹回眸一笑百媚生

太可愛啦!

而且她是第28代不知是啥的東西(請看她身上的帶子)

感覺就是被選出來的樣子呢~

 

然後是本日最帥的帥哥

他一出現就吸引了我和張桑的目光

他一走張桑馬上就說他超帥的

我就說我剛也在看他

哈哈~~帥哥的光芒就算在人群中也是擋不住滴~~

帥哥.jpg

氣質美少年啊~

好王子唷~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