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的最後一天

去上了2級衝刺班

由於昨天去校外教學的緣故

班上很多人都沒來、不然就是姍姍來遲

大家都很累的感覺

 

上那個課真是超累的

超想睡

而且又聽不太懂

唉唉~~2級果然不是好混的啊~~

 

回到高円寺後

想起我之前有拿一家好吃漢堡排的特別招待券

因為開幕五週年了

可以免費換白飯

但期限到十月底~

 

原本找室友去吃的~但室友說她想回家煮

我姐又去打工

(我姐是最好的選擇~因為有她的話~飲料可以免費~飲料免費、白飯免費~真是太美好)

於是我想一個人去吃

沒想到時間太早了~還沒開

只好回家了~

回到家傳了一封簡訊問我姐打完工要不要一起吃

結果她一直沒回應~

想說她應該會吃他們店內的員工餐吧

只好放棄作罷~自己煮了~

 

等我吃完差不多2小時後

我姐才打電話來(雖然我沒接到~但她是說可以吃)

根本就太晚了= =

殘念啊~~

 

正好可以套上前不久教過的文法…

最近いつも家でご飯を作ったので、とうとうハンバーガを食べずじまい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。

因為最近總是在家裡煮飯,到最後都沒去吃漢堡排。

(不確定有沒有錯~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