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日本之前

一直聽說會有很多警察在臨檢外國人

但來這麼久

完全沒看過

想說應該是誇大了~根本沒在檢查的嘛

 

沒想到就在前天

下課後跟同學說說笑笑回車站

就來了一個怪叔叔

快速的亮了一下”超酷”的警察識別

(不知是什麼東西~沒看清楚~可能是警察手冊?)

要我同學給他看外國人登錄證

 

我就在旁邊等他啊

結果又出現另一個外國人

對著我另一個同學說”你懂日文嗎?(日語)”

我同學原本不鳥他

沒想到後來他也亮出了警徽

真是開了眼界啊~

真的有警察會臨檢耶~~

而且看到真正的警察識別~好酷喔!

 

不過我沒被臨檢

可能我看起來就是乖孩子XDDDD

 

最近很多人感冒了

上課時很多人一直咳嗽不斷

大家要注意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