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報告近況

 

1。遊記仍然還沒寫~

不知為啥~自從隨著2級考試逼近

就突然覺得好忙喔~時間好不夠~

沒時間打網誌(可是也沒在念書- -")

這叫做逃避現實嗎?= =

 

 

2。感冒了

前幾天喉嚨痛~然後開始狂流鼻水

現在講話都有鼻音

但是應該是小感冒~

目前吃從家裡帶來的救命藥

哈哈~

 

 

3。新髮型

今天跟室友去用了頭髮~

原本想要燙直的~

但是設計師說現在頭髮變太乾了

燙直的話會更糟

所以叫我燙捲~

於是乎…我燙捲啦XDDD

人生第一次燙捲ㄟ~

 

雖然她講的有些話還是聽不懂

但應該比上次用頭髮的時候有進步一些?

還有啊~我在看雜誌~看到有嵐出現的那一頁(曝光率真高)

設計師就問喜歡他們嗎?

哈~所以就回了はい

結果她後來又拿一堆有嵐的雜誌給我看耶

噗~~~真是好人

順便爆料一下~看到裡面有句話不太懂~

拿去跟我姐討論一下

結果我姐也不懂

最後她就拿去問上次幫她剪頭髮的設計師了XD

哈哈~她說超丟臉的啦~(拿嵐說的話~去問男設計師XD)

 

燙出來的結果是

偏亂亂的類型~(因為我說想要好整理~好整理就表示可亂抓~亂抓就是可以亂XD)

其實也有點像之前剛睡醒的樣子~哈哈

室友よしみ也是燙捲~但她是有氣質的型~

可能要整理比較久~

不過友人說~滿有日本風~

哈~當然囉~日本人用的當然有日本風咩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