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很久沒更新~

因為也沒在幹嘛~~

最近成為回家一族了~~

接下來報告一下這幾天的生活~

 

1。很吵的新鄰居

這學期來了很多新鄰居~

因為舊鄰居不是回國~就是搬走了~~

一樓和二樓都有很多新生入住

這次的新生品質很差

講話超大聲的~半夜音樂也放很大聲

很愛聚集在陽台上聊天~超吵的

更慘的是~一、二樓由於是一起來的

所以比較熟

常常一樓找二樓~二樓找一樓

乒乒碰碰的跑上跑下~

(伴隨電鈴聲、聊天聲)都被吵死了= =

而且我們有請他們小聲一點了

結果還是不改

已經跟學校的533講了~希望有效

超討厭這期新生><

 

這樣一比~以前的鄰居真是太棒了

完全都不會有聲音

果然事情要有比較才知道它的好= =

 

2。上課天數

雖然上星期三就開學了

但到今天為止~只上過3天課

哈哈~~很誇張吧~~

一天是因為颱風天放掉了~

然後星期一是日本人的"運動之日"放假一天~

所以六、日、一又是三連假啦~~~

日本人奇怪的假真是超多的啊(這好像講過很多遍)

雖然放了三連假~

但也沒幹嘛~

可能前不久才去過京都~就沒有很想去玩了吧~~

 

3。關於同學

這學期同學大致沒變~

但是很多下午班的人轉上來

我們班爆滿了~~從初2上完後~就沒再這麼擠過

真是有點不習慣啊~

啊~還有初1曾跟我同班的相沅桑也轉來了

終於有個初級1的夥伴了~哈哈

明天要比平常早起~

因為要去佔位子><

剛開學位子是很不固定的~~~

 

 

4。關於考試

我有報考這次的日檢2級

老師說我們要考過很難~

除非非常努力~~

超級沒信心的~(我承認我沒在努力= =常常會想偷懶)

前室友小貞~她也是在中2時考過2級的

真是厲害啊~我要向她看齊~~~

唉~~~倒數54天了><

媽呀~~

P.S人妻大姐妳有沒有要考ㄚ?

 

5。關於洗澡球

我的洗澡球~自從室友自7月搬進來後

就失蹤過3次= =前幾天又失蹤過一次

不過過了二、三天~又自己歸位

不知是誰拿的= =這麼愛我的洗澡球哦?

 

6。暖氣

日本各處已經開始開暖氣了

這幾天氣溫是16~24

中午會比較熱~早晚會冷

我想以後會繼續變冷吧~~

 

 

我們班很奇怪~

剛坐下來時是暖氣~

但太熱了~

又改開冷氣

結果冷死人= =

忽冷忽熱是怎樣= =

 

唉~夏天有冷氣~冬天有暖氣

最受害的還是地球ㄚ~~

 

7。關於阿珍

誰叫她都不寫網誌~我就在這爆她的料

免得爸媽擔心~哈哈

 

她要開始打工了

跟小貞一樣是洗碗的工作

可喜可賀~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