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下課了後

人妻室友帶我們吃高級餐廳

大門 

這是他的入口

在地下室

 

店內佈置是還好

店內 

 

每個位子有隔著屏風

店內

 

一開始會讓你看菜單(廢話)

但服務生聽說我們是"中國人"

所以為我們送上了"中國語菜單"

結果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= =

菜單 

什麼喝之前飲用!

喝之後飲用!

什麼跟什麼啊~這文法怪怪的= =

 

通通交給人妻點

首先是前菜

前菜

 

然後飲料

芒果汁 

我點的是芒果汁

 

人妻先點了該店的招牌炸雞翅

本店招牌炸雞翅 

這個真的超好吃~~

 

炸雞翅專門店 

什麼叫手羽先唐揚呢?

很文又饒口的名字

人妻室友說~手羽先就是雞翅~唐揚就是炸

所以我想翻成國語的話

就是"炸雞翅專門店"= =

噗~看到這個會想到kfc

 

人妻說怕我們太餓

先點個炒飯和親子丼

大家一起吃

高級炒飯

好像很高級的炒飯

 

親子丼 

還不錯吃的親子丼

 

串燒 

本日的主角~~串燒

還ok的口味

 

後來結帳時

帳單居然高達6600多元!!

我們三個就這樣吃掉了六千多元= =

不愧是高級餐廳~好可怕的金額

而且明明沒吃很多~

好可怕呀~~~

還好人妻室友大請客

我和我姐只要付一千就好了(是二人付一千喔!)

人妻室友真的是好(野)人~~~~(泣)

 

 

日本小發現:

日本的電車啊~

每一站~每一月台~都有不同的"上車音樂"

當上車音樂響的時候~就表示快發車了

而且那些音樂還滿好聽的喔~

重點是我上面說的每一站~每一月台都有不同的音樂

(比如池袋站有四個月台~就有四種不同的音樂~下一站涉谷站又是不同的四種音樂)

以上是打比方~因為我也不知道池袋有多少月台= =

可見有超多種音樂啊~~~

人妻室友說

她把全東京的電車和大阪的電車音樂全部錄起來了~

真是厲害@@

每次我在電車裡~都很享受聽那些音樂呢

好聽好聽~

我最喜歡新宿站的音樂了

我覺得它最好聽
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把它錄下來~(有時會有廣播聲)

 

DSCF2945.JPG

我們搭的電車 

平常上課是是搭"黃色"線

電車有分很多種顏色

如果是藍色的話~是地下鐵

橘色就是快速線不能搭

搭上去是沒關係~只不過會有二行淚水從你臉上滑落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